最新动态

语言学研究中心两位研究员分别获批202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青年项目、2022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青年基金项目各一项

发布者:语言研究中心发布时间:2022-09-29浏览次数:300

近日,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公布了《关于2022年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项目和青年项目立项名单的公示》,教育部社科司公布了《关于2022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评审结果的公示》,语言学研究中心研究员田咪、祝永新分别获批202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青年项目、2022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青年项目。

 

项目名称

项目类别

申请人

所在单位

互动语言学视角下的汉语附加疑问式研究

2022年国家社科基金青年项目

田咪

湖北师范大学

综合出土本与传世辑本的《苍颉篇》整理研究

2022年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青年基金项目

 

祝永新

湖北师范大学


近年来,语言学研究中心十分注重青年研究员的培养,定期召开青年研究员申报科研项目专题研讨会,此次教育部和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陆续获批,将进一步提升语言学中心青年研究员的科研能力和科研氛围。(通讯员:桂子雍、冉力丹)